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布什提名格雷戈里-马丁为美太平洋司令部总司令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21日 10:23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8月19日电 据此间媒体报道,美国五角大楼19日宣布,布什总统已提名现任空军后勤司令部司令格雷戈里·马丁出任美国太平洋司令部总司令。据报道,如果此项提名得到国会批准的话,马丁将替代海军上将托马斯·法戈成为新的太平洋司令部总司令,统领驻扎在太平洋地区的30万美军官兵。

  马丁出生在美国弗吉尼亚州,1970年毕业于美国空军学院,同年6月加入美国空军。

  他曾在越南战争中担任过战斗机飞行员,在东南亚地区执行过161次战斗任务,飞行时间超过4100小时。此后,他曾担任过驻欧美军空军司令。

  据悉,太平洋司令部是美国五个地理战略司令部中最大的一个,以往由海军上将统领。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