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未来部队勇士”项目将采用Inhand公司的技术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21日 01:45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4年8月10日报道] 日前,美国InHand电子有限公司与美国通用动力公司伊格尔企业部(GDEE)签订了一份多年度合同,负责将其BatterySmart电能管理软件与硬件技术应用到本国陆军的"未来部队勇士"(FFW)项目中。InHand电子有限公司是无线设备低功率系统技术的领先供应商,GDEE是FFW项目的主技术集成商。

  FFW(以前被称作"目标部队勇士")项目是美陆军纳提克士兵中心管理下的先期技术演
示项目,该项目正在研制革命性的士兵技术方案,以向"陆地勇士"Ⅲ系统研制与演示阶段(SDD)转型。FFW"系统之系统"项目的目标是显著地提高士兵和小股作战部队在各种地形环境和冲突中的生存力、杀伤力和持续作战能力。FFW的宏伟目标是集成并演示2010年及未来士兵先进技术,同时将驱动这些技术的士兵电池的重量减到最轻。InHand公司的合同还包括未来战士的两个关键领域:士兵的主计算机平台硬件与嵌入式软件设计和基于士兵的整体式电能管理能力。

  纳提克士兵中心FFW项目的技术经理卡罗尔·菲茨杰拉德称,下一代士兵将携载更多的计算机电能进入战场,以获得最高的作战效能,电子设备及能源的大小和重量必须保持绝对最小。所以,基于士兵的电能管理是FFW项目的最关键领域之一。InHand公司首席执行官安德鲁·格森称,FFW系统范围内的电能管理需求与InHand公司的技术方案完全吻合。作为FFW项目小组的一部分,InHand公司正在与FFW项目的士兵平台系统(Soldier Borne Systems)项目小组合作,共同设计和生产士兵的主计算机,将InHand公司的BatterySmart实时电能管理技术顺利地集成到主计算机及其它基于士兵的系统上。

  FFW项目的现阶段工作将持续到2007年。InHand公司将为GDEE提供以下产品和服务:BatterySmart电能管理软件的用户化型号;下一代低功率计算平台电子设备的用户化型号;以士兵电能管理和延长电池寿命为基础的系统咨询服务。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