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曹刚川:中巴两军密切交往有利于地区和平稳定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 10:51 解放军报

  据解放军报报道,中央军委副主席、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曹刚川上将19日会见了来访的巴基斯坦国防学院院长塔里克·瓦西姆·卡齐中将一行。

  曹刚川愉快地回忆起他访巴时的情景,并盛赞中巴两国两军关系。他说,中国和巴基斯坦既是好邻居,又是好朋友、好伙伴。多年来,尽管国际形势发生了很大变化,但中巴两国两军“全天候”友好合作关系始终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双方的交流与合作不断得到深
化和发展,中巴友谊已深入两国人民的心中。中巴两军也保持了长期密切的交往,中巴两军加强友好合作有利于本地区乃至世界的和平与稳定。

  卡齐说,巴中两国两军的友好关系具有坚实的基础,经过了长时间的检验。两国军队院校之间的友好交往不仅有利于提高各自的学术水平,而且有利于两军友好合作关系以及巴中友谊的持续发展。(刘化迪)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