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德国侦察师将在阿联酋培训伊拉克新军队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 10:10 新华网

  新华网阿布扎比8月20日电(记者邢旭东)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联合报》20日援引德国国防部长施特鲁克的话报道说,根据德国和阿联酋两国政府早先达成的协议,负责培训伊拉克新军队的一支德国侦察师将于本月底之前抵达阿联酋。

  施特鲁克说,该师最先抵达的15名军人将从9月初开始在阿联酋对伊拉克军人进行勘察和排雷训练。此外,德国还将向伊拉克方面提供数百辆二手军车。

  德国总理施罗德去年10月访问阿联酋时,两国就共同培训伊拉克军队和警察初步达成协议。阿联酋副总理兼外交国务部长哈姆丹今年4月访德时,双方最终签署了相关协议。

  根据协议,德国将在阿联酋及其邻国培训新组建的伊拉克军队,阿联酋则负责承担受训伊军的食宿和交通费用,并提供包括100辆梅塞德斯运兵车和4架边境巡逻机在内的军事装备。(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