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陆军继续大量订购AN/PAS-13武器瞄准具(附图)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 10:01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AN/PAS-13 热武器瞄准具(TWS)系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4年8月12日报道,美陆军再次向雷神公司订购1856套AN/PAS-13 热武器瞄准具(TWS)系统,合同总金额为3600万美元。而此前不久,陆军刚刚订购了9956套TWS。最新合同的内容包括生产型TWS系统、备用设备、训练和维修设备,以保障新系统和现有系统。雷神公司正在提前交付,并且将每月的产量猛增到1000多套。TWS系统用于提高士兵的效能,以及在恶劣条件和作战环境下的生存能力。陆军按照雷神公司交付的速度尽快装备部队。

  TWS分为轻型、中型和重型三种型号,是在陆军AN/PAS-13项目下研制的。项目包括一系列先进的热成像传感器,这些传感器可以大大改善士兵监视、瞄准和战斗的效能,可以在零照度条件下,以及在诸如雾、烟、灰尘和沙尘暴等恶劣的天气条件下24小时地工作。基于红外技术的TWS系列使得徒步士兵可“拥有黑夜”。TWS将装备下列武器:轻型TWS用于M16、M4和M136式突击步枪,中型TWS用于M-249式5.56毫米和M-240式7.62毫米机枪,重型用于M2式12.7毫米重机枪、M-16、M-4式步枪和MK-19式自动榴弹发射器。

  雷神公司是美国唯一得到政府认证的AN/PAS-13 TWS瞄准具的供应商。2005年,陆军和雷神公司计划生产上千套TWS,从而支持美军在伊拉克和阿富汗的行动以及全球反恐作战。(来源: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