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头号悍匪又犯案 勒索跑路费1800万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 09:44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20日消息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台湾头号悍匪张锡铭,在逃过数百警察围捕后,不到一个月又再犯案,一周内分别勒索北部一名前“立委”及桃园一名知名黑道地方首领,合共得手1800万新台币(约450万人民币),家属可能慑于张锡铭的凶悍,考虑到肉票安危未报案。

  张锡铭这次剪了短平头,三至五人一伙,驾驶名房车在北部流窜,正伺机偷渡出境
。据报道,张锡铭于上周找上该名前“立委”,勒索跑路费600万元新台币,恐吓‘如果不给钱,有本事就躲起来,我会绑架你儿子’,结果事主依约给钱,不敢声张。(娟子)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