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防大陆旅客“失踪” 团费拉高一倍外加保证金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 09:2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19日消息 据港媒报道,大陆旅行团十三名成员抵台后集体失踪。据桃园县警察局追查发现,疑有人蛇集团派车接应。

  台旅行公会亦召集相关部门集会订出三项措施希望杜绝该类事件的再次发生。包括:确立文件申请窗口统一由台湾旅行公会联合会统筹办理;要求旅行社签订自律公约,承担为大陆客伪造证件以及大陆客落跑的罚则;而大陆旅客赴台团费亦将拉高一倍,同时配套加
收每人二万元人民币当保证金,以预防大陆客赴台打工。

  据悉,这个由台湾贵宾旅行社接待的大陆旅行团,十七日由中正机场接机泰国入境的大陆观光旅行团,当天深夜十一时三十分入住桃园市大兴路桃园假日大饭店,团员Checkin分配房号后竟有十三名团员只带着简单的个人用品即脱队离开饭店、行踪不明。警方研判此案可能是有人蛇集团另外派车接应,除布线监控几处可疑据点之外,警方并设法调阅附近监视录像带进行过滤追查。(潇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