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泄密事件接二连三 扁拟大动作调整军情系统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 08:43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19日消息 台扁府“罗太太事件”后续风波不断。据台媒报导指出,陈水扁已有意在“出访”中美洲返回后,对军情系统进行大整顿,届时不论是“安全局”、“军情局”、乃至玉山警卫室皆可能有一番人事调整,相关作业已在进行中。

  据了解,“罗太太事件”已成为这次军情系统人事大调整的催化剂,同时军情系统内部甚至也希望借这次“座车遭滥用”、“忠诚测谎”引起的轩然大波,顺势“盘整”内部
结构。据指出,相关作业已在运作,预计陈水扁“出访”回来后,军情系统的新架构将明朗化,而现任“国安局长”薛石民、“军情局长”余连发的动向则备受关注。(潇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