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土媒体:伊绑架者威胁三天内杀死一名土耳其人质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 20:1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土耳其媒体8月19日报道说,伊拉克武装分子威胁杀死一名土耳其人质,除非雇佣人质的公司在3天内撤出伊拉克。但是人质所在公司表示,他们已经撤出了伊拉克。

  土耳其私人NTV电视台当日播出了一盘录像带,显示已经失踪3个星期的土耳其人盖兹曼坐在一个沙发上,向摄像机展示他的土耳其护照。盖兹曼是与他的同事尤斯一同被绑的
。尤斯在本月早些时候被伊拉克武装分子杀死。

  NTV援引盖兹曼的话说,他请求土耳其总理埃尔多安的帮助,要求他的家人敦促雇佣他的土耳其公司撤出伊拉克。NTV说,伊拉克武装分子威胁杀死人质,除非人质所在公司在72小时内撤出伊拉克。

  目前还不清楚NTV播出的录像带是何时录制的。盖兹曼所在的土耳其Bilintur公司称,他们之前已经撤出了在伊拉克的所有职员,目的就是为了拯救盖兹曼的性命。

  18日,土耳其外长居尔称,上周末在伊拉克被绑架的两名土耳其卡车司机中的1人已经被救出,并将返回土耳其。居尔没有透露人质是如何获救的。另一名卡车司机生死未卜。(韩榕华)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