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综艺天王”吴宗宪改口 “参选立委”成戏言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 13:30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19日消息 岛内相继传出“综艺天王”吴宗宪将披台无盟战袍,参选年底“立委”选举。为此,无党团结联盟(简称台无盟)“立委”蔡豪还表示,吴宗宪已将户口迁到台北县新店地区,将宣布在北县第三选区参选“立委”。不过,吴宗宪在综艺节目“天才向前冲”中表示期待与两位新女主持人擦出新火花,但对参选“立委”一事,吴宗宪表示已经登记,不过要放弃参选。

  据港媒报道,台媒华视综艺节目“天才向前冲”,18日正式“迎娶”小娴、艾莉丝两位新女主持人加入,吴宗宪在节目中表示期待与两位新女主持人擦出新火花,吴也宣布放弃参选年底“立委”选举。

  至于放弃的原因,吴宗宪表示是要让自己多休息一下,虽然选择放弃,吴宗宪还是发表了参选三大政策:(一)反战;(二)赶出狗仔队;(三)文化经济之两岸交流。(潇凝)

  相关专题:


推荐】【 】【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