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普京签署国防部改革令 俄军将组建强力指挥机构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 11:00 解放军报

  据报道,正在黑海度假的俄罗斯总统普京日前签署俄联邦国防部问题法令,加上此前通过的俄国防法案,标志着俄军事指挥机构改革已经进入具体实施阶段。根据规定,俄罗斯国防部副部长将从10人减少到4人。俄罗斯国防部部长伊万诺夫表示,四名副部长中包括两名第一副部长(含一名俄军总参谋长),两名副部长分别负责武器装备和后勤等事宜。与此同时,俄罗斯国防部中将组建负责营房建设、财政和人员的三个新的部门。

  根据这个法令,俄国防部中央机构人员将达到10350人。普京近来进行了一系列政府机构改革,合并政府机构,减少机构重叠,提高政府工作效率。他在上月曾经下令将联邦安全局、对外情报局和联邦保卫局合并,成立国家安全部。(本报编辑)

  相关专题:


推荐】【 】【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