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俄一通辑犯逃避抓捕 摇身一变成雅典奥运会裁判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 10:48 解放军报

  据《莫斯科新闻》8月18日报道,俄罗斯警方近日逮捕了一名被通缉的要犯。这名要犯当时已加入了一个正要前往雅典执法的裁判组,并正准备在俄罗斯的阿尔泰地区登机飞往雅典。

  38岁的科瓦兰科曾是一名运动健将,在14年前杀死两人后一直在逃。他更换了自己的身份,并加入了一个奥运会裁判小组。在加入裁判小组之前,科瓦兰科在阿尔泰的一个运动
俱乐部里任教练。他经常参加体育竞赛,并从事社区工作。

  1990年,科瓦兰科在奥姆斯克卷入了两个团伙之间的殴斗。他在殴斗中杀死了两人。他随后被法庭缺席指控。调查人员称他们已搜集到了能证明他有罪的证据。(本报辑)

  相关专题:


推荐】【 】【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