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巴勒斯坦强烈谴责以扩建约旦河西岸犹太定居点计划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 10:48 解放军报

  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的政治顾问拉迪纳8月18日在拉姆安拉表示,巴方强烈谴责以色列扩建约旦河西岸地区犹太定居点的计划,并呼吁美国向以色列施压。拉迪纳说,巴方呼吁中东问题有关四方,尤其是美国政府,向以色列施加压力,要求其停止继续欺骗世界的伎俩,执行有关国际决议。

  以色列住房和建设部17日发布了一批招标书,开始在约旦河西岸的犹太人定居点内扩
建1000套住房的招标工作。据悉,以色列总理沙龙已批准了招标工作。根据中东和平路线图计划,以色列应停止在巴勒斯坦被占领土上修建犹太定居点。(本报辑)

  相关专题:


推荐】【 】【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