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阿拉法特强调内部改革 表示全面支持库赖政府工作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 10:48 解放军报

  5分钟之前,巴勒斯坦领导人阿拉法特刚刚结束在巴立法委员会的讲话。阿拉法特谴责以色列新修犹太定居点住房的计划,呼吁声援被囚禁巴勒斯坦人的绝食斗争。阿拉法特说,和平是巴勒斯坦人民的战略选择,他呼吁和希望巴方与以色列进行直接的谈判。

  阿拉法特在一个半小时的讲话中,表示全面支持库赖政府的工作,强调将对巴政治、经济和军事等进行改革,加强民主,增大政府工作的透明度,以顺应新形势的发展。他还对
埃及等阿拉伯国家对巴勒斯坦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

  为期两天的巴立法委员会会议在约旦河西岸城市拉姆安拉举行,明天结束。阿拉法特的讲话被认为是历史性的。(本报辑)

  相关专题:


推荐】【 】【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