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泰副总理呼吁东盟国家加强合作共同打击跨国犯罪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 10:48 解放军报

  据泰国媒体18日报道,泰国副总理差瓦立17日呼吁东盟各国警方加强信息交流和合作,共同打击跨国犯罪和国际恐怖主义。

  差瓦立17日在泰国北部城市清迈举行的东盟国家警察局长会议上指出,跨国犯罪已对本地区的经济发展和政治稳定产生了不利影响,他希望各成员国警方加强信息交流和合作,加大打击跨国犯罪和国际恐怖主义的力度。

  差瓦立说,本次会议的召开表明了东盟国家在打击本地区跨国犯罪等方面的态度和决心。他说,9·11事件后,泰国对跨国犯罪和国际恐怖主义问题给予了特别关注。泰国最近成立了一个特别机构,负责防范和处理外籍人士在本国的犯罪活动。此外,泰国政府还把打击毒品犯罪作为一项长期任务来抓。

  本次会议将持续4天,来自东盟十国的警察代表参加了会议。此外,澳大利亚、新西兰和东帝汶三国的警方代表作为观察员列席会议。(本报辑)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