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意大利直升机与阿尔巴尼亚农民交火 1人受伤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 10:25 新华网

  新华网地拉那8月18日电(记者王洪起)意大利一架直升机18日在阿尔巴尼亚南部上空飞行时与当地农民发生交火,造成一名阿尔巴尼亚农妇受伤。

  据阿通社报道,当日下午,意大利一架执行国际警察支援任务的直升机在飞跃阿南部吉诺卡斯特区拉扎拉特村上空时,突然遭到当地农民的

  武器袭击,机上的警察力量立即予以还击。交火中,一名56岁的妇女受伤,被送往吉诺卡斯特医院接受治疗。

  事件发生后,阿有关当局立即派调查组前往出事地点。据“巴尔干新闻网”透露,这架意大利直升机在拉扎拉特村上空低空飞行是为了检查当地大麻种植情况,引起了当地农民的愤怒,从而发生交火事件。(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