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俄罗斯白俄罗斯建立统一防空系统协议今年签署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 10:22 中国航空信息网

  [俄罗斯航空新闻网2004年8月13日报道]  白俄罗斯空军和防空部队主要领导奥列格-巴非尔称,俄罗斯和白俄罗斯建立统一防空系统的协议将在今年签署。

  上周四,他在记者招待会上说,该协议首先要经过白俄罗斯的国内手续,国家主席亚历山大已经同意了这个法案。协议在法律上进一步加强了目前俄罗斯和白俄罗斯国家间联盟框架下实现的地区防空系统联合。明年两国的合作将过渡到更高的水平。俄罗斯和白俄罗
斯地区防空系统可能成为独联体国家间建立类似地区联合的范例。

  十月初将要召开友好国家间防空部队联合委员会会议,会上将从理论上研究和讨论独联体国家建立类似俄罗斯-白俄罗斯地区防空系统联合的问题。涉及到C-300防空系统向白俄罗斯供应问题时,巴非尔指出,这个问题正在谈判。目前白俄罗斯军工委员会正在同俄罗斯方面商议合同的细节。巴非尔还说,俄罗斯应该无偿地在白俄罗斯建立系统,但是修理应该由白俄罗斯负责。白俄罗斯将总共建立四个C-300防空系统。(张慧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