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两名波兰驻伊士兵在巴比伦军事基地遭炮袭受伤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 22:30 新华网

  新华网华沙8月18日电波兰军方18日说,波兰负责指挥的部署在伊拉克中南部的多国部队基地当天多次遭到迫击炮袭击,有两名波兰士兵受了轻伤。

  波军方发言人格纳托夫斯基说,袭击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下午2时30分左右,先后有6枚迫击炮弹击中了多国部队驻扎的巴比伦军事基地,受伤的两名波兰士兵已被送往当地医院接受治疗。波兰军队随后出动快速反应部队,进行了还击。

  据波兰电视台报道,一名美军士兵也在袭击中受伤。

  据报道,当天早些时候,北约欧洲盟军最高司令詹姆斯·琼斯刚刚访问过这个基地,商讨帮助伊训练安全部队的计划。

  波兰是美国发动伊拉克战争的坚定支持者,目前负责指挥部署在伊拉克中南部的一支约6200人的多国部队,其中波兰官兵2400人。波兰军方表示,希望在明年年初前,把本国在伊拉克的驻军人数减少到1000人至1500人。(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