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VSI公司大批量生产“联合头盔提示系统”(附图)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 18:26 中国航空信息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防务新闻》2004年8月10日报道 ] 视景系统国际(VSI)公司(这是一家以色列艾尔比特系统公司和美国洛克韦尔·科林斯公司的合资公司)已经获得波音公司7560万美元合同,生产300多套JHMCS联合头盔提示系统。这是继4套小批量试生产交付之后JHMCS首次大批量生产合同。

  根据合同,VSI公司将提供JHMCS显示系统、备件、技术支持和大批量生产第一批采
购的支援设备。这项采购是满足美国政府本国对美国空军和空军国民警卫队F-15、F-16和美国海军F/A-18平台的进一步要求以及对澳大利亚(F/A-18)、芬兰(F-16)、波兰(F-16)、希腊(F-16)和瑞士(F/A-18)的军品外销的生产承诺。

  第一批大批量生产的交付将于2005年3月开始,一直持续到2006年12月。这项合同带给VSI公司的JHMCS总生产量超过1000套系统,至今已经交付500多套系统。

   VSI公司总裁Ken Stansell表示:"JHMCS转入大批量生产表明美国政府和波音公司对于VSI公司能够按时交付高性能、高质量产品有高度信心。"他补充说:"JHMCS这项生产计划里程碑,加之我们对F-35联合攻击机计划的先进双目镜双物镜头盔显示器的不断设计工作和我们正在生产交付DASH头盔显示瞄准具,清楚地说明VSI公司是固定翼战斗机头盔显示器的优选供应厂商。"(孙滨生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