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宣布“9·11”事件3周年纪念活动安排计划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 10:30 解放军报

  据报道,美国纽约州长帕塔基和纽约市长布隆伯格16日共同宣布了关于9·11事件3周年纪念活动的计划。计划表明今年的纪念仪式将一改去年突出罹难者子女的做法,而以罹难者的父母和祖父母为主导。布隆伯格说:我们将以让(罹难者)的父母和祖父母主导今年纪念仪式的方式来纪念9·11事件3周年,以感谢他们所作的奉献,感谢他们协助我们承受这一损失。我们的父母和祖父母是我们生活的基石。

  在今年的纪念活动上,全体出席者将和前两年一样向9·11遇难者默哀4次,其中两次是为了纪念被劫持的客机撞击双子塔楼的时刻,另外两次是为了纪念大楼倒塌的时刻。届时,遇难者的父母或祖父母将宣读遇难者的名单。与此同时,遇难者的家属还将走到遗址的最底层凭吊自己的亲人。入夜后,象征纽约市团结精神的两道巨大纪念光束将再次出现在曼哈顿下城的夜空,以示对死难者的怀念。(本报编辑)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