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纳斯鲁拉第5次当选第七届黎巴嫩真主党总书记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 10:30 解放军报

  第七届黎巴嫩真主党大会16日在这里闭幕。大会再次选举哈桑·纳斯鲁拉担任该党总书记,这是自1992年前总书记阿巴斯·穆萨维遭谋杀以来,纳斯鲁拉第5次当选真主党总书记。

  大会发表的最后公报说,在这次大会上,真主党协商委员会所有成员都再次当选,他们一致选举纳斯鲁拉连任总书记。协商委员会将在今后几天里继续举行会议,确定该党领
导成员(政治局)名单。

  黎巴嫩真主党大会每3年举行一次,主要审议过去3年里在政治、组织建设方面的工作,并提出建议交协商委员会讨论采纳。会议的另一重要内容是选举新一届协商委员会,并由该委员会选出总书记。

  黎巴嫩真主党于1982年以色列大举入侵黎巴嫩时成立,是黎巴嫩抗击以色列占领的主力军,如今已发展成为黎巴嫩一支重要的军事和政治力量。(本报辑)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