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当局称岛内服务业五年可增六十万人就业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 09:06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18日消息 据昨天来自台湾当局“行政院经济建设委员会”的消息,台湾服务业仍有大幅发展的空间,预期到二○○八年,服务业的就业人数可增加近六十万人,占就业人口的比率逾六成。

  “经建会”主任委员胡胜正指出,台湾服务业的名目产值已占国民生产毛额的百分之六十七点七,服务业的就业人数所占比率却只有百分之五十七点九,明显偏低,服务业仍
有较大发展空间。

  依据“经建会”的评估,如果以平均实质经济成长率每年百分之五推算,如加快发展台湾服务业,到二○○八年时,服务业的实质生产毛额可以达到新台币八点五五兆元,就业人数达到六百十三万九千人,比去年增加五十九万六千人,占全体就业人数的比率也能够达到六成。(娟子)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