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军在军事行动中打死一名巴勒斯坦8岁男孩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 08:47 新华网

  新华网拉姆安拉8月17日电(记者黄敏 王昊)巴勒斯坦医院人士17日对媒体证实,以军当天早些时候在约旦河西岸纳布卢斯采取的军事行动中打死了一名8岁的男孩。

  目击者说,以军在包围纳布卢斯老城区时与巴勒斯坦青年发生冲突。以军朝人群开枪并发射催泪弹,这名男孩被击中胸口当场死亡。另有8名巴勒斯坦人受伤。自本月13日在拉姆安拉附近的以军检查站发生自杀式爆炸后,以军再次加强了在西岸巴控区的军事行动。迄
今已有近10名巴勒斯坦武装人员和巴以平民丧生。此外,解放巴勒斯坦人民阵线下属的一个武装组织17日证实,该组织两名成员当天早些时候在加沙南部一个犹太定居点附近埋设炸弹时被以色列士兵开枪打死。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