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重申号召团结和对话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 00:46 人民网

  人民网8月18日讯 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昨天在委内瑞拉总统府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重申他号召团结和对话,呼吁反对派的同胞们不经感到被打败,他号召所有的阶层理解和忍让,“让我们所有的人都走在一条同样的道路上,在同一条船上,开始国家变革的新阶段”。

  查韦斯总统说,“我们不能因为胜利闭上眼睛,我们承认存在另外40%的人,他们投了造成罢免总统的票,是应当尊重的,他们是几百万人,我们尊重他们”。查韦斯总统在讲
话中对公民投票的结果表示满意,对收到的世界其他国家的元首和人士的祝贺表示感谢。

  查韦斯说,他很高兴与反对派的某些领导人分享,共同开始讨论6年前开始的这一变革进程新阶段的问题。反对派的领导人不承认公民投票的结果在世界上是唯一的事例。他们不承认人民的意愿和机构的意图将会再次失败。

  查韦斯对石油市场的积极反应表示满意。他说,委内瑞拉政府将保障石油市场的稳定,履行委内瑞拉对世界在经济上的承诺。政府将继续执行分权的政策,推动特别经济区和内在的发展。“我们将继续推动一个主权国家的计划,加强国家的主权,为建设一个多极的世界做出贡献,尊重人权、国际机构和国际关系”。(管彦忠)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