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俄罗斯铁路运输公司表示将继续为尤科斯运油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 18:47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8月17日电(记者 宋世益) 俄罗斯铁路运输公司新闻处官员17日说,目前通过铁路运输尤科斯石油公司的石油不存在任何问题,铁路运输部门今后还将设法继续运输尤科斯公司开采的石油。

  尤科斯石油公司日前公布的一份计划显示,该公司今年拟开采9000万吨石油,计划通过铁路运输2300万吨石油和1950万吨石油产品。据悉,尤科斯公司的铁路运输费已经支付
到8月底。铁路运输公司和尤科斯公司正在协商与下一步继续运油有关的问题,其中方案之一是铁路运输公司从出售尤科斯公司石油的代理商处获取运费。铁路运输公司官员表示,只要尤科斯公司不停止石油开采,铁路部门就会继续为其运油。

  尤科斯公司16日公布的一份财务报告说,该公司上半年净亏损776亿卢布(1美元约合29卢布),最近一个季度以来,其总的应付账款增加了130%。该公司财务经理再次称,由于周转资金紧张,公司可能很快将宣布破产。但尤科斯公司董事长格拉先科则表示,公司将尽可能避免破产,日常业务至少可以支撑到9月底。

  伏尔加油轮运输公司16日表示,由于同尤科斯公司的合作存在风险,该公司将从9月1日起停止为尤科斯运输石油。(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