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黄埔军校同学会在京纪念邓小平诞辰100周年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 18:2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17日电(记者 陈斌华)黄埔军校同学会17日在北京举行座谈会,纪念中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总设计师邓小平诞辰100周年。

  黄埔军校同学会副会长林上元在讲话中回顾了邓小平在黄埔军校同学会成立前后所给予的诸多关心和支持。他呼吁海内外广大黄埔同学及亲友,充分发挥自身的作用,为祖国和平统一大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告慰邓小平的在天之灵。

  部分黄埔军校同学会理事、黄埔同学和其他有关人士参加了座谈会。他们在发言中深切缅怀邓小平的丰功伟绩,表示要深入学习邓小平理论,结合黄埔军校同学会的工作实际,不断壮大海内外黄埔同学及亲友反“独”促统的力量,促进祖国完全统一的早日实现。(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