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海军部长高度评价V-22“鱼鹰”倾转旋翼机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 17:02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航宇日报》2004年8月12日报道] 五角大楼一位高级官员8月11日对V-22"鱼鹰"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认为这种贝尔-波音公司倾转旋翼机已应对了其提出的设计挑战,在未来预算考虑中不太可能遭遇资金削减。

  海军部长Gordon England说:"如今的V-22确实是非常棒的飞机,我对该项目非常有信心。"England在New River海军陆战队航空站试飞了"鱼鹰"飞机后表示,他相信V-22已解
决了2000年2次严重事故所暴露的问题。

   V-22在停飞1年半后于2002年5月重新开始试飞,飞机升级了座舱显示器,发动机短舱也经过重新设计。England说:"现在可以说该机是一种可靠的飞机,我认为现在的飞机是一种可靠的设计概念,飞机详细设计非常不错。"England还说,海军与海军陆战队不打算减少飞机采购数量。

  同时,England还对V-22的成本表示了关注,但他相信该项目能按时降低飞机价格。"鱼鹰"项目的目标是到2010年将MV-22的成本从7300万美元降低到5800万美元。

  自从V-22恢复飞行以来,海军航空站司令Michael Hagee将军、参议员Ted Stevens和共和党人John Murtha已试飞过"鱼鹰"飞机。V-22计划2005年1月至5月进行作战评估,2007年秋实现初始部署。"鱼鹰"将用于替代几种飞机,包括海军陆战队的CH-46E和CH-53D中型直升机。(吴蔚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