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汉光20号”第二轮预演 假想台军成功退敌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 13:43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17日消息 据外电报道,“汉光20号演习”17日上午在屏东保力山三军联训场进行第二次预演。预演中假想对方军队登陆占领地,预演两军对峙,最后台军成功退敌。演习验证三军联训有足够的能力反击应对。

  “汉光20号演习”第二次预演上午正式展开,早上8点20分参演人员就位,9点发布想定,9点40分开火,10点45分结束演习。这次“汉光20号演习”,是以解放军登陆占领地为
假想,做对峙演练。

  军演中,台军各式火炮、战车进行校准射击;中翔二号无人机静音飞行雷达侦查搜索。9点30分,“汉光20号演习”正式展开,由F-16战机开场,F-16、F5-E战机实施投弹训练。

  为了避免震撼,F-16战机限制投弹磅数为25磅;紧接着眼镜蛇直升机出动,以激光引导、命中率极高的地狱火导弹攻击对方军队,战车营、装步营也首度地面联训,陆军各式自行火炮、磂炮、迫击炮齐出动,朝目标区攻击,展现火力,现场炮声隆隆。(潇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