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30万人入场“争食” 香港“美食博览”丁财两旺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 10:48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 月17 日消息 据香港媒体报道,为期5 日的香港美食博览会昨日在人头涌涌下闭幕。5日展期内共吸引30万人入场参观,较去年的24 万多出近25% 。

  美食节的最后一日,虽然不是假期,但现场所见,通道尽是人群,不少市民或三五成群、或扶老携幼到来“抢购”便宜美食,离场时更是人人手挽数袋地“满载而归”。

  大部分参展商认为生意较往年好,香港市民比过往更“舍得”消费。有公司销售人士指出,香港市民的消费意欲明显较过往几年高,但现对产品的要求则相应提高了,不但要品质优良,又要价钱超值。(编辑娟子)

  相关专题:


推荐】【 】【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