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中国珠海航展11月开幕 规模之大将创历年之最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 10:48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 月17 日消息 据南方日报报道,第五届中国国际航空展览会将于今年11 月1日至7日在珠海隆重举行,其规模之大,将为历年之最。

  中国航空展览会首办于1996 年,每两年一届。今年的参展面积有16700平方米,为历年之最。目前,已有来自30多个参展国家和地区的共400多个参展商报名,其中国内100多个单位组团参展,大大超过上届。一些国家将首次参加航展,而实力雄厚的波音公司、空中
客车飞机制造公司则将一如既往地派出强大的阵容参展。

  今年的航空展览分为两个阶段:11 月1 日至4 日为专业日,5日至7日为公众日。整个展览期间将举办各项与航空航天有关的专题论坛、讲座及展览。另外,在本次航展上,与会者还将欣赏到来自中俄法英的五支空中特技飞行表演队进行的世界各国航展都必不可少的飞行表演。(编辑娟子)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