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中国研制的新型导弹试验获成功 高精度命中靶标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 10:4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北京八月十六日电(记者孙自法)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第三研究院冯大伟研究员十六日透露,几天前,中国研制的新型导弹飞行试验取得圆满成功,导弹以极高的命中精度准确地击中靶标。

  为纪念邓小平诞辰一百周年,中国科学技术部等七部委十六日下午在此间共同举行学习邓小科技思想座谈会,冯大伟在座谈会上做题为《学习小平科技思想为建设现代化国防
贡献力量》的发言时透露了上述信息。她说,亲临发射现场的中央军委副主席曹刚川对此次导弹飞行试验给予了高度评价,称赞研制队伍立下了大功。

  冯大伟称,多年来,从事高科技武器研制的广大科技工作者努力实践邓小平“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的思想,以“敢创一流”的雄心壮志和“求真务实”的科学精神,为解放军三军将士研制了振国威、壮军威的新型导弹武器装备。

  她表示,继承小平科技思想,弘扬“两弹一星”和载人航天精神,继续推进国防现代化建设、实现祖国统一大业,是“我们国防科技工作者的责任”。“我们有决心、有信心,在邓小平理论指引下,勇攀国防科技高峰,完成好时代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为祖国的强大做出应有的贡献。”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