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西瓜效应”浮现 高雄县200人集体加入民进党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 10:25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17日消息 高雄县浮现政党“西瓜效应”(今年西瓜好卖,大家都种,明年就过剩,而等到大家都不种西瓜的时候,西瓜价格就上来了,这就是所谓的“西瓜效应”),继日前三民乡长柯明德率多位少数民族加入民进党后,16日上午,旗山镇农会总干事曾基贤也与200位地方农会人士,集体入党,目前民进党高县党员人数已突破4万人。

  据台媒报道,曾基贤与200位地方乡亲,16日在县府三楼集体入党,引起外界瞩目,
“府党合一”令人侧目。

  民进党高县党部指出,李清福接下主委重担后,二年多来,高县的党员人数已大幅成长,从3万2400人增加到4万多人。尤其3·20“大选”后,入党人数更直线上升。(潇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