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哈马斯否认同意解除武装 将继续抵抗以色列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 10:21 新华网

  新华社拉姆安拉(巴勒斯坦)8月16日电(记者王昊 黄敏) 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驻黎巴嫩代表处领导人乌萨马·哈马达16日发表声明说,有关哈马斯同意解除武装的报道“是不真实的,而且武装抵抗问题不是政治性的讨价还价,哈马斯绝不会放弃武装”。据以色列报纸《新消息报》的阿拉伯语网站16日报道,哈马达说,哈马斯将继续抵抗以色列的侵略,直到占领结束。他说,哈马斯呼吁巴勒斯坦各个派别就以色列撤离加沙问题加强合作,避免加沙地带陷入混乱,影响民族团结和统一。

  此前,以色列媒体援引巴消息灵通人士的话说,哈马斯和巴勒斯坦伊斯兰圣战组织(杰哈德)已经“原则上”同意巴勒斯坦民族解放运动(法塔赫)下属军事组织前领导人巴尔古提提出的一项倡议,其中涉及到以色列撤离加沙后解除各派别武装的问题。

  巴尔古提是法塔赫下属的“塔齐姆”军事组织约旦河西岸的负责人,2002年被以色列逮捕,并被以法庭判处无期徒刑,目前被关押在以色列监狱。他16日通过媒体提出一项倡议,讨论以军撤出加沙后的各项事宜。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