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伊临时政府总统呼吁什叶派教士萨德尔回归政治进程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 10:18 解放军报

  伊拉克临时政府总统亚瓦尔15日呼吁激进的什叶派教士萨德尔回归伊拉克政治进程。他强调指出,暴力冲突只会导致更多的流血和杀戮,民兵化趋势和国中有国,只会使国家更加动荡,是错误和无法接受的。

  亚瓦尔在接受黎巴嫩电视台访问时说,他不会保证不会对萨德尔采取法律行动,但是会尽最大努力去加以阻止。亚瓦尔又说,萨德尔有许多追随者,如果他是萨德尔,就会选择
参与伊拉克政治进程,以选举方式作出评判。伊拉克国民政治会议15日在巴格达召开,萨德尔的组织认为这次会议不民主而拒绝参加。国民政治会议已经成立一个工作委员会,寻求以和平方式解决纳杰夫局势。(本报编译)

  相关专题:


推荐】【 】【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