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英首相布莱尔前往意总理别墅度假 保安措施严密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 10:18 解放军报

  尽管伊斯兰恐怖分子威胁要对意大利发动袭击,布莱尔首相16日仍将前往意大利总理贝鲁斯科尼的别墅度假。

  刚刚访问过雅典的布莱尔和他的家人预计将在贝鲁斯科尼在撒丁岛的别墅里度过两天的假期。首相府拒绝证实布莱尔休假计划的任何详细情况。

  预计保安措施将格外严密,尤其是在一个与基地组织有联系的组织15日发表一份声明之后。这个恐怖组织在声明中警告说,由于意大利拒绝从伊拉克撤军,意大利政府已自掘坟墓。声明称,由于意大利继续在伊拉克驻有3000名部队,武装分子可以袭击意大利境内的任何目标。

  15日,意大利警方不慎向新闻媒体泄露了有关布莱尔访问的详细计划。托斯卡纳区警方称,由于传真机出现故障,这份五页长的访问计划被泄露了。

  由于在建设工作存在争议,贝鲁斯科尼在撒丁岛上那座拥有27个卧室的别墅近来成为媒体的头条新闻。工人们正在那里建设一个仿希腊的圆形剧场、一个游泳池和一个通往私人港口的地下逃生通道。环境人士对此提出了批评,称这一工程对环境造成了破坏,工程也没有获得计划部门的许可。(本报辑)

  相关专题:


推荐】【 】【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