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民调显示仅一半俄民众肯定普京第二任期前百天成绩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 10:18 解放军报

  据报道,据最新的民调显示,约有50%的俄罗斯民众积极肯定了普京总统在第二个任期前100天的工作成绩。俄《新闻时代报》表示,俄罗斯政治学家试图确定自己对于普京第二个任期前100天的看法,并预测普京政策未来发展,但他们对此争论了一个半小时,并没有得出任何结论。

  据最新的民意调查显示,普京在二次执政的前三个月获得了一半俄罗斯民众的信任,
其中绝大多数是那些拥有中高收入的公民。但与此同时,另有28%的人认为普京的前100天毁灭了他们的希望。

  政治学家认为,目前很难说现任总统的所实行的路线和方针将把俄罗斯带向何方,其或者建立西方类型的自由主义社会,或者巩固其中央集权。此外分析家认为,总统不会保持全国各阶层利益的平衡。据悉,普京在第一个任期内支持率高达70-75%,今年3月14日进行第二次总统大选中,普京也得到了71.31%的投票支持率。(本报编辑)

  相关专题:


推荐】【 】【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