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总统候选人克里再次批评布什减税政策有利富人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 10:18 解放军报

  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克里15日老话重提,再次批评布什的减税政策有利于富人。

  然而克里这次对布什的批评显得较有份量,因为最新一项国会报告说,在布什所实行的3次减税中,1%收入最高的家庭比中产阶级家庭减去的税收要多。

  克里在俄勒冈州竞选时说,在过去4年中,税收的重担从富有者的头上转到了中产阶级
身上。他又说,中产阶级缴纳的税款更多了。

  克里竞选纲领要求取消收入在20万美元以上家庭的税收优惠,但是布什说,对这些人减税,有利于小企业主和其他创造就业机会的人。

  布什竞选总部为布什的减税政策辩护,说布什为每一个美国人减少了税收。竞选总部发言人史蒂夫·施密特还对克里进行了反击,批评他过去在国会投票增加税收。

  克里还抓住最近原油涨价批评布什,说美国伊拉克政策助长了石油价格上升。油价飚升成为近几个交易日股价下跌的一个因素。

  克里竞选总部说,油价的上升消耗了消费者的消费能力,吞噬了公司的利润和降低了消费信心。克里竞选总部还批评布什通过向中东产油国施加压力的手段来降低油价。

  布什竞选总部发言人施密特说,布什总统有一个降低油价、减少对外国原油的依赖和鼓励开发再生能源的计划,但是这个计划被克里和其他民主党人在国会中扼杀了。

  史蒂夫说,他们利用油价来玩弄政治,而不是努力帮助总统为美国人民降低油价。 (本报辑)

  相关专题:


推荐】【 】【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