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24届南部非洲发展共同体首脑会议今日开幕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 10:18 解放军报

  据报道,第24届南部非洲发展共同体(南共体)首脑会议16日上午在毛里求斯北部城市格朗德贝开幕。来自南共体13个成员国的领导人将主要就推进地区经济一体化等重要议题进行讨论。首脑们还将在会上回顾本地区一年来的政治、经济形势发展情况;听取有关机构改革、贸易自由化、防治艾滋病进展情况的报告;评估今年7月在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举行的第三届非洲联盟首脑会议的成果;探讨南部非洲国家如何进一步落实非洲发展新伙伴计划等。

  南共体建立于1992年,目前有13个成员国,它们是安哥拉、博茨瓦纳、津巴布韦、莱索托、马拉维、莫桑比克、纳米比亚、斯威士兰、坦桑尼亚、赞比亚、南非、毛里求斯、刚果。(本报编辑)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