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呼吁联合国讨论巴囚犯问题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 10:10 新华网

  新华社拉姆安拉8月16日电(记者黄敏 王昊) 巴勒斯坦谈判事务部长埃雷卡特16日在这里对媒体说,巴民族权力机构呼吁联合国大会举行特别会议,讨论被以色列关押的巴囚犯问题。

  埃雷卡特说,巴方已于当天向中东问题有关四方(联合国、美国、欧盟和俄罗斯)发出紧急信件,介绍巴勒斯坦囚犯在以色列监狱内受到的非人道待遇以及以色列违反日内瓦公
约的情况。

  他还指责以色列国内安全部长哈内格比就巴囚犯绝食发表的讲话是不道德的,它证明以色列政府藐视国际法。哈内格比此前表示,巴囚犯可以绝食到死,以色列不会理睬他们的要求。

  被关押在以色列监狱的1500多名巴囚犯从15日开始绝食,抗议以色列对他们的非人道待遇,要求改善监狱中的条件。两天来,巴勒斯坦各地举行游行、静坐等活动声援巴囚犯。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