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罗斯总统普京签署秘令:裁减6名国防部副部长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 10:0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俄罗斯总统府新闻官员8月16日宣布,俄罗斯总统普京日前签署秘令,把俄罗斯国防部副部长从10人减少到4人。

  据俄罗斯《圣彼得堡时报》报道,俄罗斯总统府新闻处是在克里姆林宫网站上发表上述声明的,但是没有透露进一步的细节,也没有说明目前正在黑海度假的普京是在什么时候签署这一命令的。

  俄罗斯国防部部长伊万诺夫表示,四名副部长中包括一名总参谋长,其他三人负责武器装备和后勤等事宜。伊万诺夫透露,俄罗斯国防部中负责建设、财务和人员的三个部门将合而为一。

  据报道,俄罗斯国防部现有人员大约11000人,不会大幅度削减。俄罗斯军队大约有100多万。

  俄罗斯总统普京近来进行了一系列政府机构改革,合并政府机构,减少机构重叠,提高政府工作效率。他在上月曾经下令将联邦安全局、对外情报局和联邦保卫局合并,成立国家安全部。(王辉)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