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F-15E战斗机中队将抵韩进行熟悉地形训练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 10:0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8月16日电 据国际在线报道,驻韩美军发言人16日宣布,目前驻扎在美国本土阿拉斯加某空军基地的一个F-15E战斗轰炸机中队将于9月份左右抵达韩国,进行旨在熟悉朝鲜半岛地形的军事训练。

  这位发言人称,此次训练将历时2至4个月,是美军加强在朝鲜半岛空中战斗力计划的一部分。他拒绝透露参与此次军事训练的战斗机的具体数额,但表示一个空军中队一般配
备12至24架飞机。

  这位发言人还表示,6月底抵韩参加军事演习的一个美国F-117隐形战斗轰炸机空军中队目前依然部署在距汉城西南270公里处的某空军基地。(全宇虹)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