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选举无效”诉 “中选会”调55个投开票所资料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 09:23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17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目前仍由“高院”审理的“选举无效”诉讼,基于案件审查的需要,“中央选举委员会”依据“高院”的要求,请桃园县选举委员会提供县内五十一个投开票所的主任管理员、主任监察员和政党推荐监察员的名单,并尽速传送“中选会”。

  公文中没有说明提供所需资料的用途,只说是基于“选举无效”诉讼案查证的需要
。而且因为时效的关系,选委会无需备文,但务必在八月十七日前传送到“中选会”。

  “中选会”要求提供的五十一个投开票所中,包括:桃园市十七个;中坜市九个;八德市两个;杨梅镇四个;大溪镇八个;龟山乡一个;芦竹乡四个;大园乡五个;观音乡一个,共计55个投开票所。

  “中选会”要求提供的相关资料中,平镇市、龙潭乡、复兴乡、新屋乡等四乡市都没有被点中。至于被要求提供资料的相关人员是否需出庭应讯,就连县选委会也都不知道;但显然有些选举和开票事务需要进一步查证和确认。(潇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