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人寿加快进军大陆步伐 明年申请成立合资公司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 09:1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17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岛内大型寿险业纷纷转向西进抢滩市场,台湾人寿明年也有望进军大陆市场。台寿董事长朱炳昱昨日表示,驻北京的大陆代表处到今年11月届满两年,明年初将提出申设合资寿险子公司,目前已与4家大陆企业洽谈中,下半年将有结果。

  岛内大型寿险业纷纷抢进大陆市场,朱炳煜指出,将寻“国泰人寿”模式,在代表
处届满两年后提出成立子公司申请。目前位于台人寿位于北京的代表处在今年十一月将满两年,因此明年一月或二月将提出合资公司申请,预计资本额共2亿人民币,目前已经有四家大陆企业主动与台寿接触,包括国营企业与民营企业,台寿将评估合资企业的通路与经营利理念后做出选择,双方出资各半为1亿人民币。(潇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