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中国特使会晤苏丹总统 向苏丹提供500万元援助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 09:0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苏丹总统巴希尔8月16日在喀士穆会见了来访的中国政府特使、外交部部长助理吕国增,吕国增转交了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就苏丹达尔富尔问题致巴希尔总统的信件。

  巴希尔总统感谢中国为解决达尔富尔问题所作的努力和提供的援助,并表示苏丹政府将尽最大努力实现达尔富尔地区的和平。

  吕国增表示,中国领导人和政府十分关注达尔富尔地区局势。苏丹政府和联合国以及非洲联盟、阿拉伯国家联盟为解决该问题所作的积极努力应得到充分肯定,国际社会应更多地帮助苏丹缓解危机。他希望苏丹继续采取切实措施使达尔富尔问题早日得到妥善解决。

  吕国增还通报了中国政府再次向苏丹提供500万元人民币援助物资的决定。

  吕国增是14日抵达喀土穆对苏丹进行为期3天访问的。访问期间,苏丹外交部长伊斯梅尔、内政部长侯赛因、能源和矿产部长贾兹和执政的全国大会党总书记奥马尔等分别会见了他。(来源:新华网/邵杰)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