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60名台湾地方知名人士在渝参加文化交流活动(图)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 09:03

六十名台湾地方知名人士访问重庆并参加“巴渝--三峡文化交流”活动,八月十六日上午重庆市委副书记邢元敏、重庆市副市长吴家农等会见其中部分人士。图为邢元敏与台湾知名人士许信良亲切交谈。作者:郭晋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新社重庆八月十六日电(邹辉郭晋嘉)六十名台湾地方知名人士正在此间参加“巴渝——三峡文化交流”活动,今天上午中共重庆市委副书记邢元敏、重庆市副市长吴家农会见了其中的部分代表。

  据了解,此次“台湾地方知名人士巴渝——三峡文化交流”活动由重庆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主办,应邀来渝的六十名地方知名人士包括许信良、苏起等,他们于十五日
抵达重庆。

  在为期一周的交流活动里,来渝的台湾地方知名人士将参观重庆市容、世界文化遗产大足石刻及陪都遗迹等,并乘船浏览三峡、考察长江三峡民俗风情,期间还将与重庆市相关人士举行联谊活动,以此增进友谊、沟通感情。

  主办者说,通过此次活动,六十位台湾知名人士将亲身感受到重庆直辖以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增加台湾同胞对西部大开发、三峡工程建设及库区移民情况的了解。(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