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纳杰夫战斗打响 一辆美军装甲车遭伏击起火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 08:06 人民网

  人民网开罗8月17日电 记者黄培昭报道:据卡塔尔《半岛电视台》报道,驻伊美军与伊拉克什叶派领导人萨德尔军事组织之间的决战拉开序幕,到现在双方已交战了一个多小时,战斗激烈,枪炮声不断。

  萨德尔手下的“麦赫迪军”作战异常勇猛顽强,他们用肩扛火箭筒、枪榴弹、重机枪和AK47冲锋枪等简陋的武器,与装备精良的美军士兵展开殊死拼杀,并成功地伏击和摧毁
了一辆美军装甲运兵车。

  《卡塔尔电视台》还播放了这辆燃烧起火并浓烟滚滚的装甲运兵车被毁的画面。

  与此同时,伊国民议会通过和平解决纳杰夫问题的文件后,决定派人去纳杰夫向萨德尔劝和,和平解决纳杰夫危机的努力仍在继续。此前,萨德尔表示,欢迎任何和平倡议。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