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拿马哥伦比亚两国总统会晤检查边界安全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 00:05 人民网

  人民网8月16日讯 据哥伦比亚“时代报”今天报道,巴拿马总统莫斯科索和哥伦比亚总统乌里维昨天举行一次双边会议,检查两国边界的安全问题。

  乌里维总统作为特别客人参加巴拿马运河上第二座大桥百年大桥的开工典礼。巴拿马在一份官方公报中说,建设这座大桥是为了纪念巴拿马共和国成立100周年。

  两位元首的会议在巴拿马总统府举行,乌里维和莫斯科索检查了边界的安全、哥伦比亚移民问题、贸易关系和卡塔赫纳与巴拿马之间输气管道的计划问题。乌里维总统到达总统府时说,这次对巴拿马的访问是为了感谢任期即将结束的莫斯科索政府,感谢巴拿马在困难的时刻对哥伦比亚的支持。乌里维还表示相信哥伦比亚与当选总统马丁·托里霍斯的政府之间将保持良好的关系。当选总统托里霍斯将于9月1日宣誓就职。

  乌里维总统在会上还指出,巴拿马还慷慨地要求中美洲国家支持谴责“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游击队。巴拿马人承认,由于哥伦比亚的合作,现在巴拿马与哥伦比亚交界的达连地区现在更安全了。两国的外交部长参加了这次会议。两国的代表互相感谢,认为他们正在共同进行的工作,使过去经常发生武装冲突的达连地区更安全了。乌里维总统还表示他对两国电力联网、输气管道很有兴趣,希望能够根据环境保护的要求建设一条连接两国的公路,深化两国的一体化。(管彦忠)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