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陆军计划增购“阿帕奇”攻击直升机至72架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 13:24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16日消息 台湾空军二代兵力陆续整建完毕后,台海军新一代兵力的潜艇、反潜机也已排上预算审查时程。台陆军方面不少将领担忧,没有继续建军,地面防卫战力将日渐薄弱,因此除明年将采购首批三十架“阿帕奇”攻击直升机外,陆军计划再增购“阿帕奇”至七十二架。

  台媒报道称,至于代号“天鹰”的陆军攻击直升机采购案,陆军高层将领指出,因
为有新规定,只要有厂商提出具备生产能量之异议,军方就必须进行三个月的评估,因此该项购案的建案时程又往后拖延,预计明年才能编列预算。

  这项购案因为有两家美国军火商争夺,建案过程争议不断。陆军高层将领强调,有竞争才能凸显买方市场角色,外传三十架“阿帕奇”直升机需要九百亿,但在市场竞争后,卖方已经降价。(潇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