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俄两国国防部长在圣彼得堡会晤 商讨两伊问题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 11:16 解放军报

  美国国防部长伦斯斐(Rumsfeld)14日抵达俄罗斯的圣彼得堡,伦斯斐除了参观当地名胜古迹外,也和俄罗斯国防部长伊凡诺夫(Ivanov)会面,共同商讨国际局势。

  伦斯斐在俄罗斯第二大城圣彼得堡边参观边与俄罗斯国防部长会面,面对依旧纷扰不休的伊拉克政局,伦斯斐表示,如何处置伊拉克激进派将由伊拉克政府自行决定,美国无意插手。

  据了解,伦斯斐此行应主要应为俄罗斯和伊朗核武之间的关系而来,由于美国对伊朗采取强硬立场,美国似乎希望俄罗斯也能配合,不过美俄双方并未透露此议程的进展。(本报编译)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