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飓风已造成15人亡 损失可能超150亿美元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 11:16 解放军报

  据报道,美国媒体14日报道,最近两天来袭击美国东南部沿海地区的飓风查理已至少在佛罗里达州造成15人死亡,数千人无家可归,约200万个家庭和企业失去电力供应。佛罗里达州的一名官员说,由于仍有数百人下落不明,具体的死亡人数还没有统计出来。他估计,死亡人数可能将达到几十人。据报道,截至14日下午,佛罗里达州仍有130万个家庭和企业尚未恢复电力供应,飓风还使该州西南部3个城市的自来水供应中断。一些卡车被暴风掀翻,路灯被吹坏,部分活动房屋被吹成碎片,就连停在机场的飞机也被暴风掀翻。

  佛罗里达州州长13日曾表示,初步估计这场飓风造成的损失可能超过150亿美元。当地官员说,查理是自1992年安德鲁飓风以来袭击佛罗里达州的最厉害的一次飓风。(本报编辑)

  相关专题:


推荐】【 】【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